close

其實從八月分就在開始找房子了

那因為舊家合約到11/16,想說慢慢看找到就先搬,

那因為要停車的緣故所以比較喜歡找郊區一點,不過找房子真的不是短期的,

這幾個月,看了好多房打了好多通電話!

有時覺得自己運氣很不好 ,

打了一通電話問房東,房東居然說正在簽約 

還有約好去看房,到了定點 爬了四層樓梯,看到房東

房東居然很淡定的說剛剛已經付押金了(OS:那為何我剛剛在樓下打給您的時候不直接跟我說?還要我爬上去浪費時間)

網站上的租屋網 各式的網站都看完了!

放假還在用我兩條腿四處走走 看有否貼租屋一走就是2~3小時只為了可以找到夢想中的租屋處!!

上述
運氣背到一個底

找房子主要看離工作區近不近

地區是否吵雜,離商圈多近,樓層高不高!

還有房東合不合的來這個也是重點!

一直到昨天約了一個房東要看房!我也覺得很莫名!

中午12點撥話給她!她說只有假日在帶看房!平日無法!

過了幾秒她居然說要不然 約下午四點半好了 !

我也很開心!! 

很奇妙!我居然講完這一通電話!我就不繼續找房子了!

莫名放鬆到預約時間!!

也許真的是注定的! 管理大樓有電梯!低樓層!雖然價錢稍高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 於是我們兩個坐在大廳寫著合約書!有說有笑!

回首前幾個月的我,好可憐喔!!

不過真的是千金難買找知道!!

如今下一個困難來了!!

搬家!!還有6天交屋!! 這六天都要上班

所以我肯定會像欠人幾百萬一樣!

半夜搬家 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雨天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