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有兩個朋友失戀,為了開導她們必須要好好地陪伴她們,

在朋友之間我是屬於比較像姐姐一樣的角色,就算我年紀比較輕但也是如此......

A女與男友分手了是因為女方管太嚴,但也許是太愛對方了,對方感到有壓迫感所以1年7個月協議分手。

分了還是朋友就偶而問候幾句,但也就是點到而已,不懂為何女方還是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續前緣,

人家跟妳噓寒問暖只是因為妳敲了他通訊軟體所以人家意思意思回覆妳,難道妳感覺不到他的冷淡嗎?

妳還在期待甚麼?

"分手"不管是哪一方決定的,那也一定是想了很久才說出口,代表他已經決定下一任不會是妳,代表他心意已決對妳也以沒有任何的期待及"愛"

甚麼叫做其實我很愛妳但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還是當朋友就好!  

這句話我想只是讓自己的心裡舒坦點吧!

不愛就不愛了為何要留一線呢?男人女人總希望分手了還能做朋友那朋友的底線是啥???

不懂!

分手說實在的大家都會難過我也一樣,難過的同時我們回頭看
我們應該要謝謝對方給我們上了一課一個經驗
相處過程中總是有互相學習跟彼此美好的回憶

不反對大家失戀痛苦流淚,但我覺得應該要設一個停損點吧!

你可以瘋妳可以哭

但請記這世界不會因為妳難過而不運轉,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失戀要如何撫平心情  當然壓力得到釋放就可以每個人的方法不同

我會哭我會三天不出門我會去唱歌我會給自己機天時間不去接觸人群

又或著我也可以找三五好友出國玩!

每個人狀況不同有些人心受傷不能孤獨,那就不要讓自己孤單!

有人喜歡受了傷在家療傷!

不管如何!請選擇自己可以走出來的方式,

記住現在妳只是失去了一個交往對象,
除了他還有好多愛妳疼妳希望妳好的人

正在關心妳守護妳..........妹紙們加油!!

 

arrow
arrow

    雨天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